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

以物易物正夯 代PO網路廣告意外賣掉千萬豪宅

東森 更新日期:2007/11/05 19:59 記者:記者施嘉青、蔡金龍/台北報導

物價飛漲,讓人過足了苦日子,現在網路上可是有很多人用「以物易物」來苦中作樂,就有網友用一包十幾塊錢的衛生紙,換到一整套的連續劇DVD,或是一些新奇的小玩意,更有人用一個免費的網路廣告,幫朋友賣了一間千萬豪宅,換回一包幾千元的紅包。

唉!你看看、你看看,汽油漲成這樣,物價也漲翻天,日子真的是過的很鬱卒啦!但現在有個超夯的以物易物網站,用不到的東西,全都能拿來跟網友做交換。

「一百塊我可能吃早餐、吃中餐它就沒有了,不過,你知道嗎?一包差不多十塊的衛生紙,我可以換到什麼?我們來交換吧!我可以換到一台冰淇淋製造機。」

用100元買不到的冰淇淋製造機,就是Carol才剛用一個燉鍋換回來的,從今年3月到現在,她就常常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PO照片到網路上,等待下一個有緣人,或是家裡多了一包衛生紙,又剛好需要這些東西的網友來跟她以物易物。

Carol表示,「因為從年初吧!大家一直在喊紙漿上漲、紙漿上漲,衛生紙要上漲,就像我朋友現在每天都在告訴我說快要打戰了,你多囤積一點泡麵、罐頭什麼的,從那種最基本的生活日用品開始搶,因為其實價格也不會太高。」

專挑容易漲價的衛生紙或是生活必需品是Carol交換東西的原則,不過,讓她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在網路上PO廣告幫朋友賣掉一間千萬豪宅。

Carol表示,「我只是幫忙代登廣告,然後我有陪朋友去代看,然後我們就這樣聊著聊著,最後他還送了一瓶(酒),除了房子成交(賺紅包),他還送了一瓶東引的高梁酒。」

雖然誤打誤撞賣掉房子,但是Carol覺得最驕傲的就是用壞掉的電視換到果汁機,下一步她想做的,就是換到一台新穎液晶電視,您瞧瞧在網路上以物易物,不用花一毛錢,還能交朋友,似乎替苦悶的高物價生活加了一點點趣味。



加入當今台灣最有效部落格賺錢工具,為您的部落格產生額外收入!

站長加盟→通路王
積點商城看這裡→ http://www.conn.tw/5008659
24hrs iVIP網路商場
http://www.vipmall.com.tw/kenting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
Powered by MySky Labs